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上坂堇第五张单曲与同捆企划CD“80年代偶像歌谣决定盘”发售决定

2014-09-17 16:09:0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说到政委啊,我一直觉得她的中二病已经到了膏肓地步(笑)。说多了估计该有人打我,算了,聊正事。上坂堇的第五张单曲要发售啦!曲名为“去问阎王吧(閻魔大王に訊いてごらん)”,同时发售的还有“80年代偶像歌谣决定盘”。后者会以日本80年代超级偶像工藤静香著名的《MUGO・ん…色っぽい》作为封面!这也算是上坂堇对上个世纪老前辈的致敬吧?

游民星空

  9月14日,上坂堇在东京台场DiverCity举办了个人演唱会“決起集会 vol.8 病み・病みヤングパラダイス”。上坂个人也在那时正式公布了第五张单曲发售的消息。并且此曲(去问阎王吧)将会作为《鬼灯的冷彻》第17~19巻限定盘付属OAD的ED。

  而80年代歌谣呢,则会随同第五张单曲一同发售。自认为是80年代歌谣狂热者的上坂堇,以自己的视角重新演绎了80年代日本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限定版本还将以工藤静香的《MUGO・ん…色っぽい》作为封面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政委辛苦了!

  单曲会在2014年12月10日发售。同时,在台场的演唱会上,也有不少照片供大家欣赏。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上坂堇第五张单曲12月发售 政委辛苦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1716081584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