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RIGGER操刀《忍者杀手》2015年4月播出

2014-09-27 09:27: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此前宣布动画化的《忍者杀手》(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NINJA SLAYER)近日确定了动画的推出档期,动画预计将在2015年春季(4月)播出,将由曾制作《Kill la Kill》的TRIGGER将制作!

游民星空

  动画《忍者杀手》改编自美国作家Bradley Bond和Philip Ninj@ Morzez两人联手创作的美式风格新型态忍者漫画,作品在推特上掀起热潮。自2012年9月刊行起,至今已发售八卷单行本。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代理,既刊两卷。漫画版由关根光太郎执笔,在2014年1月22日发行的月刊少年天狼星旗下web杂志“星期三的天狼星”上连载开始。

游民星空

  普通的上班族藤木户健二,他的妻子在忍者斗争中丧命。在他濒死之际,竟然被神祕的忍者灵魂附身了!捡回一命的藤木户,从此成为《忍者杀手》,专门追杀忍者,為了复仇而战!以近未来都市新埼玉为舞台,忍者杀手VS忍者的生死决斗揭开序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RIGGER操刀《忍者杀手》2015年4月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2709265471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