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天降之物》与《蔷薇少女》作者新篇宏伟巨制重磅公布

2014-10-23 15:22:5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天降之物》和《蔷薇少女》的漫画连载均已完结,这让许多粉丝伤心不已,尤其是两位作者均没有宣布续作或者新作的消息更是让众人心碎。不过今天我们为苦苦等待的大家带来了重磅好消息!《天降之物》的作者水无月嵩与《蔷薇少女》的作者PEACH-PIT正式宣布,二位的新作漫画,即将开始连载了!

游民星空

  消息被刊登在《少年ACE》最新一期的杂志上。其中PEACH-PIT老师的新作暂名为《流浪的奇幻世界(ワンダリングワンダーワールド/Wandering Wonder World)》,而水无月嵩老师的作品名称暂时音译为《普兰达拉(伪)》(プランダラ(仮)),或许水无月老师自己也都还没想好名字吧(笑)。

  PEACH-PIT老师的《流浪的奇幻世界》将于《少年ACE》杂志2015年1月号开始连载(预计发售日期为2014年11月26日),据介绍,该作的舞台将会以一个巨大的主题公园为背景;而水无月嵩老师的作品,则会在2015年2月号上开始连载(预计发售日为12月26日),《普兰达拉(伪)》将会是“动作奇幻巨制”!

  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要静待更多消息的公布。不过各位粉丝们,你们没有白等!

  顺便一提“PEACH-PIT”是两位日本女性漫画家的组合。除了众所周知的《蔷薇少女》,《僵尸借贷》和《守护甜心》等知名作品也是出自她们笔下,此次选择《少年ACE》连载,也是她们首次在少年漫画杂志中登台亮相。另外,水无月嵩老师,是个男的,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降之物》与《蔷薇少女》作者新篇宏伟巨制重磅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231520483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