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小兔登场 《美少女战士Crystal》第二期视觉图公开

2014-11-08 16:01:1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武内直子的人气漫画为原作改编的《美少女战士Crystal》,其第2期制作的消息在东京池袋开幕的“Animate Girls Festival 2014”特别会场上得到确认。据悉,第2期将触及到原作“黑月篇”,而新公开的视觉图中,剧中角色小小兔现身,和小兔一起站在最中央。但是其它的详细消息还没有发布。

游民星空

  《美少女战士》曾于1992年至1997年在讲谈社发行的漫画月刊《好朋友》上连载,该作描绘了爱哭鬼的中年2年级生月野兔,变身为爱与正义的美少女战士水兵月,并与伙伴们一起大显身手的姿态。作为作品20周年纪念企划的一环,《美少女战士Crystal》已于今年7月在动画发布网站“niconico动画”上播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小兔登场 《美少女战士Crystal》第二期视觉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081600131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