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角川书店明年春季推出全新女性向漫画杂志

2014-11-13 15:05:1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昨日,角川书店宣布,2015年春天将发行一部新漫画杂志《COMIC it》。这部漫画杂志的目标客户是20岁到30岁左右的成年宅女。杂志将只刊登原创作品,但不仅仅是浪漫类的漫画。而且杂志会聚焦在那些会取悦喜欢漫画的女性的作品上。

游民星空

  同时角川书店宣布,雪広うたこ、藤谷阳子和左近堂绘里也会在新杂志上连载各自的漫画《少年王女》、《ひそひそ-silent voice-》、《ハカセがっ!!》。

  新漫画杂志《COMIC it》也将推出在线版和APP。上面提到的三位作者的三部漫画都可以在网上阅读到第三话。安卓版APP已经可以在谷歌市场中下载,iOS版APP计划在近期发布。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角川书店明年春季推出全新女性向漫画杂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1315045246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