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少女的初恋 百合漫画《Citrus》公开漫画宣传影片

2014-11-19 16:17: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Citrus》是由三郎太于日本一迅社旗下杂志《百合姫》上所连载的百合漫画作品。官方在第三卷漫画单行本发售时公开了漫画宣传影片。官方在放出漫画宣传影片的同时也宣布全集将再度重版。

  本作如同作品名称《Citrus》一样,故事讲述了两个少女成长及初恋的故事。正如同柑橘属水果给予人的感受一样,虽初尝青涩,但酸中带甜的滋味却始终让人回味无穷。少女柚子因为母亲再婚的关系而转学到另一所女子高中,没有男朋友,对自己感到不满的柚子在转学第一天便与黑发美人的学生会长芽衣有了最差的邂逅。此后,又偶然目击到了芽衣与帅哥班主任KISS的场面,就在思绪变得一片混乱之时,回到家竟得知和学生会长芽衣是义妹间的关系!如此这般,两人的同居生活开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的初恋 百合漫画《Citrus》公开漫画宣传影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191617163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