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游戏改编动画《SHOW BY ROCK!!》最新PV与人设图放出

2014-12-02 08:51:46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预定从2015年深夜开始播出的游戏改编TV动画《SHOW BY ROCK!!》公布了新乐队“无所事事雾幻庵(徒然なる操り霧幻庵)”的海报图和PV。这下登场的乐队一共就有三组了。

《SHOW BY ROCK!!》乐队“徒然なる操り霧幻庵”曲目PV:

  《SHOW BY ROCK!!》的原作是三丽欧公司旗下一款以乐队为主题的手机游戏。这款游戏结合了跟随旋律点击画面的传统音乐游戏元素和角色育成元素,是一款操作简单的新型手机游戏。2013年7月上线后,截止到2014年10月下载量已经突破了70万次。TV动画版虽然根据游戏改编,但故事走完全原创路线,其中将出现众多个性鲜明的乐队和各具魅力的角色,他们将共同交织出动画风格的故事,带来全新感觉的《SHOW BY ROCK!!》。

游民星空

  这次登场的新乐队名为“无所事事雾幻庵”。这是一个和风三人女子摇滚乐队,由正在音乐修行之路上的主唱兼吉他手阿,阿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贝斯手吽,以及把她俩收为弟子的德高望重的鼓手不倒翁太夫(ダル太夫)组成。这个乐队以独特的东方摇滚乐为卖点,以MIDCITY为据点进行音乐活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改编动画《SHOW BY ROCK!!》最新PV与人设图放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020850092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