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你最想再看到哪一部?万人票选“最想看到重播的动漫作品”结果揭晓

2014-12-22 11:27:3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11区万人票选“最想看到重播的动漫作品”的结果公布啦,这次调查的受访者男女比例很接近(男性46.9%;女性53.1%)大家选出的部作品都有那些呢?虽然重播是在日本跟咱们关系不大,但可以了解一下这些经典作品在大家心中的地位,顺带看看你都看过哪些作品,如果有没看过的动画,也可以照着来补个番呢。

第一名:《魔卡少女樱》

  排名第一位的作品是《魔卡少女樱》。无论是魔法少女的形象、还是华丽的变身服装,都在当年吸引了一大批少女的关注,一直到现在也是人气满满。此外,本作品的女主角木之本樱也曾经获得过第一届日萌的萌王。如果本作品再度播出,恐怕也将掀起一股新热潮吧。

游民星空

第二名:《银魂》

  《银魂》排名第二。如果经常上弹幕网站的朋友,恐怕对于“我愿意用一生节操换取银魂不完结”这句话记忆犹新吧。本作品从某种意义上颠覆了人们对于少年漫画的理解,同时作品的动画版也成为了“动画比原作更好看”的杰出代表。个性丰富的角色们为我们展开了一个打打闹闹喧嚣的世界,加上打动人心充满人情味儿的台词,还会乱入一些战斗等严肃的情节展开,就是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

游民星空

第三名:《CLANNAD》

  排在第3位的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在动画粉丝之间口口相传,直到现在人气丝毫不减衰退的作品《CLANNAD》,讲述的是作为不良少年的男主人公和与主人公就读同一所学校而相遇的女主们之间的交流和成长的故事,故事中饱含恋爱、亲人间的爱的主题,总之是一部满满爱意的作品。但如果大家的耳边再度响起那句“能哭的地方只有厕所和爸爸的怀里”,恐怕又将泪流满面吧?

游民星空

第四名:《反叛的鲁鲁修

  这部动画在当初播出的时候可以说有着划时代的意义。此前很少有观众能够想象到一部作品的主人公可以如此的“邪气”, 并且无论是由CLAMP担任的人设、还是故事庞大的舞台,都让作品成为了无数动漫迷心中的经典。同时,鲁鲁修大爷那句“错的不是我是世界”也成为了 很多中二少年津津乐道的台词。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想再看到哪一部?那些想看到重播的动漫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211047494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