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高达创战者TRY》确定新OP、ED演唱者

2014-12-25 18:24:4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目前正在播出中的电视动画《高达创战者TRY》,计划于2015年1月起使用全新的片头和片尾主题歌。据悉,担当新片头曲的将是由主唱萩尾圭志和吉他手今村将也组成的摇滚团体“EDGE of LIFE”;而献唱新片尾曲的则会是由能登有沙、松永真穂、丰田萌绘和伊藤美来组成的声优团体“StylipS”,她们这一次的新曲将由知名音乐人畑亚贵作词、高田晓负责作曲和编曲,收录此曲的单曲CD预定于2015年3月4日公开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达创战者TRY》的故事舞台设定在前作的七年后。圣凤学园高达模型对战部的部员上期世界、小坂宇马和星野史奈三人组成了小队“Try Fighters”,故事便围绕着他们向着高达模型对战选手权进行挑战的姿态展开。

【主题歌】

  OP2:Just Fly Away/EDGE of LIFE

  ED2:迷々コンパスはいらない/StylipS

  单曲发售日:2015年3月4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高达创战者TRY》确定新OP、ED演唱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251824356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