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美少女战士》真人舞台剧大陆首演

2015-01-17 09:27:33 来源:和邪社 作者:Jimmy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昨天Jimmy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剧场里体验到了日本音乐剧「美少女战士-小小兔登场篇」的魅力,看完之后的确让我开了眼界,优秀的演员、精心编排的音乐和舞蹈、出色的灯光和音效,还有针对中国观众的本土化改动,让所有的观众都沉浸在了这台演出之中。我觉得用这个形容能更好的代表我当时的心声,寻回了一群孩子在游乐园的舞台上看假面骑士战胜坏蛋后的那种畅快的喜悦之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久保聪美扮演的水手月亮

  2015年1月16日,上海,由日本大型动漫舞台剧制作公司奈尔可集团制作的音乐剧《美少女战士》-小小兔登场篇- 于1月16日晚在上海戏剧学院上戏剧院进行了其上海公演的首场演出,千人剧场座无虚席。这是上世纪90年代打动了无数人的漫画《美少女战士》首次以2.5次元音乐剧这种全新演绎形式呈现在中国观众面前。本次公演共将演出五场,从即日起持续三天至1月18日落幕。

游民星空

  2.5次元音乐剧的中国首秀结束后,抢到VIP门票的观众如愿与演员们进行了合影。前日本宝冢巨星大和悠河在剧中扮演地场卫/夜礼服假面一角,帅气的造型倜傥的动作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尖叫。大和在首演结束后表示:“作品能够如此广泛的被全世界所接受,这种被世界所期待的感觉可真是玄妙啊。我和音乐剧《美少女战士》-小小兔登场篇-的所有演职员都是卯足了劲,要呈现给中国的观众最好的2.5次元音乐剧体验。”

游民星空

  2.5次元音乐剧在日本广受欢迎,2013年全年累计观演人数超过160万人次。作为2.5次元音乐剧登陆中国的先锋作品,音乐剧《美少女战士》-小小兔登场篇-凭借日本讲谈社漫画月刊《NAKAYOSHI》上连载的《美少女战士》在大陆经久不衰的人气获得了强势追捧。奈尔可集团总裁,同时也是日本2.5次元音乐剧协会会长松田诚先生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中国的观众对2.5次元音乐剧这种舞台形式的关注与认可。感谢中国对动漫产业的扶植,我们希望在不远的未来,能够为广大中国动漫迷带来更多的2.5次元魔幻感受。”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少女战士》真人舞台剧大陆首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709271911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