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向山进发》第三季有望!虽不确定亦不远矣

2015-01-26 09:04:3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虽说是泡面番,但是自从第一季开播以来就备受好评的《向山进发》(ヤマノススメ)已经播完了两季。按说如此好评的动画出第三季应该是顺水推舟的事情,在近日举行的“向山进发研讨会”上,制作方虽然没有说明第三季一定会做,但是“虽然还没有定下来,但是我们认为Earth Star方面的人有意制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次研讨会主要是为了与体育厂商合作

  研讨会虽然规模很小,但是也吸引到了不少媒体前去采访。出席研讨会的除了联动体育用品方面的人,还有动画监督山本裕介。说了一些有的没的之后,山本监督对于“动画是否会有第三期”这个问题,表示“现在还不能给大家一个准确的答复,但是我们有理由认为Earth Star方面的人是有制作第三期的想法的。”所以,大家可以尽情期待《向山进发》第三季的到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向山进发》第三季有望!虽不确定亦不远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609030457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