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有望?或许要等到2017年

2015-01-29 09:23:0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在昨天晚上,Nico直播中举办了《巴哈姆特之怒》BD第一卷发售纪念活动。其中,主持人和嘉宾电话连线了没能到场的动画监督さとうけいいち,不过,电话连线的过程中,貌似出了一点小问题,那就是竹中先生和监督不知道怎么聊到动画第二期的时候……

  监督:“……《巴哈姆特之怒》第二期也请多多关照了!!

  而后现场弥漫着微妙的空气。

  来自Cygame,并担任现场主持人的竹中先生强制挂断了电话。

  竹中:“这不得不挂断啊……”

  现场的气氛更加微妙了。

  嘉宾问道:“动画第二期准备怎么办?”

  竹中:“大概,我的发言能够让公司高层考虑一下这个问题。……”

  嘉宾:“做吧。(指第二季)”

  竹中:“但是动画第一季的制作花了两年。

  于是呢,我们就可以畅想,在2017年看到《巴哈姆特之怒》的第二季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有望?或许要等到2017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909212535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