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百合熊岚》Twitter帐号被冻结 难道是百合图太过了?

2015-02-02 11:17:2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还没被BPO规制呢,就先被Twitter规制了……真是惨。《百合熊岚》自开播起,香艳四溢的百合镜头就被人津津乐道。大打擦边的几原监督也是很有想法,不做就不做,要做就做绝,虽说《百合熊岚》片子里并没有多少太露骨的百合场景,但是这片子也影射了太多的现实……

游民星空

  实际上呢?

  开玩笑啦!你以为Twitter建在墙里面吗?被冻结跟内容没半毛钱关系啦!这是因为前一段时间《百合熊岚》的帐号短时间被大量Follow而且发送垃圾信息,官方为了保护而采取的措施。大家不用误会了。

  TV动画《百合熊岚》官方Twitter帐号:点此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百合熊岚》Twitter帐号被冻结 难道是百合图太过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021114444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