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番动画《枪神斯托拉塔斯》公开主题歌曲信息

2015-02-12 15:05:0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4月开始的播放的新番动画《枪神斯托拉塔斯》,近日公开了主题曲的相关消息。OP主题曲确定为新人綾野ましろ的“vanilla sky”,綾野ましろ出生于北海道洞爷湖,以清澈具有透明感得声音为特征。在2014年为人气动画《Fate/stay night》演唱了主题曲,也由于这样的实绩被提拔成为了这部动画的主题曲演唱者,“vanilla sky”的单曲CD将在4月29日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片尾曲由双人组合“GARNiDELiA”进行演唱,曲名为“MIRAI”,曾今为动画《KILL LA KILL》演唱了主题曲“ambiguou”,单曲CD将在5月13日发售!。两首歌曲均由GARNiDELiA的toku制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枪神斯托拉塔斯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番动画《枪神斯托拉塔斯》公开主题歌曲信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21505137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