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地方动画《浦和小调》4月9日开始放送

2015-02-23 14:13: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关东浦和的地方动画《浦和小调》于近日在官网上公开了新一弹宣传绘,并追加有关动画的主要声优阵容。同时,动画的具体放送日期也得到一并披露,将于2015年4月9日起每周四深夜1时35分在埼玉电视台进行独播。而有关动画的主要制作班底尚未暂未披露,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浦和小调》动画声优除之前已公布的濑户麻沙美、明坂聪美、久保田未梦、大久保瑠美等,又追加了东城日沙子、渡部惠子、大地叶、田村奈央等四位声优。而本作也正是以浦和地区为舞台,描绘8名女子高中生日常生活的动画作品。

【CAST】

  高砂调:濑户麻沙美

  上木崎常盤:明坂聪美

  別所子鹿:久保田未梦

  沼影彩湖:大久保瑠美

  道祖土绿:东城日沙子

  大谷场南:渡部恵子

  田岛樱:大地叶

  三室美园:田村奈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地方动画《浦和小调》4月9日开始放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2314093393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