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卡片战斗动画《战斗之魂》新系列主役CAST出炉

2015-03-04 08:07: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由日升社制作的TV动画《战斗之魂》的新系列《烈火魂》将于4月开始在东京电视6局和BS JAPAN等频道播出。现在出演本作的主要声优阵容已经在官网上公布。

游民星空

  主人公烈火幸村由山下诚一郎出演。幸村的小妹黑田环奈由山下七海出演。街头战士首领晓佐助由金田晶出演。幸村挑战的第一个强敌炎利家由新井良平出演。与利家势均力敌的宝绿院兼续由杉田智和出演。滨之战斗者集团首领群青早云由真堂圭出演。幸村最大的敌人大六天魔王由诹访部顺一出演。旁白由立木文彦担任。

  《战斗之魂 烈火魂》发生在卡片战斗游戏《战斗之魂》红遍全国的近未来世界,战斗者们在各地展开激战,战火燃遍全国,带来了卡片战斗的战国时代。在这样的环境下,一段关于主人公烈火幸村的成长和友情的故事就此展开。

  制作阵容方面,长谷川胜己担任系列构成,筱原健太担任角色原案,汤本佳典担任角色设定,杉岛邦久担任监督。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卡片战斗动画《战斗之魂》新系列主役CAST出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40807456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