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望月淳漫画《潘多拉之心》原画展开到大阪

2015-03-09 09:18:50 来源:梦域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望月淳原作的漫画《潘朵拉之心》原画展于3月7日起在アニメイト大阪日本桥开启。

游民星空

  此次大阪日本桥店的原画展与东京会场的展出相比,替换了10幅以上的新作原画。望月的作画视频首次公开,在原画展上播出。

游民星空

  《潘朵拉之心》是由日本漫画家望月淳创作的少年漫画,于「月刊G Fantasy」(SQEX旗下漫画杂志)2006年6月号开始连载。销量突破111万部的幻想漫画。画风唯美,善于甜蜜之间营造几分阴森之气,恰逢2009年动漫界英伦风情洋溢,是以得志。电视动画于2009年4月2日开始播放,全25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望月淳漫画《潘多拉之心》原画展开到大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909183835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