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该吃药了!《Aldnoah Zero》官方曝爆炸性言论

2015-03-11 09:40: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Aldnoah Zero》第二季的播映已经进入了后半段,按理说剧情应该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但是AZ官方的尿性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不抛出一些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剧情转折他们大概会觉得浑身痒痒。近日,日本的动画杂志上又曝出了一段惊人的言论,不知道你看完后是一脸冷笑还是开始砸电脑了呢?

游民星空

  翻译如下:“公主身为皇室,没有自由恋爱的权利。公主的爱是博爱,不对特定的人。伊奈帆和斯雷因对公主来说都是特别的存在,但是公主对他们都没有抱有恋爱感情。”

  骑士党和面瘫党可以停止毫无意义的党争了,因为人家火星公主根本对你们都没有恋爱的感情啊喂!想玩双飞都没门啊喂!而且公主大人早就有未婚夫了,就是下面这位库鲁特欧伯爵的儿子,长着一张马脸的库兰卡恩。

游民星空

  其实这种行为就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你觉得这种剧情转折高明吗?反正小编我是想想喂官方吃几粒脑残片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Aldnoah Zero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该吃药了!《Aldnoah Zero》官方曝爆炸性言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109383779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