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轻小说《High School DxD》新书附赠未播动画

2015-03-11 10:36:16 来源:梦域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周一出版的富士见书房杂志《龙世纪》4月刊宣布,石踏一荣轻小说《恶魔高校 D×D DX.2》限定版将赠送一张蓝光盘,蓝光盘中将包含一话电视未播放动画。这一话暂定名为《无法复活的凤凰》(蘇らない不死鳥)。单行本将在12月9日发售。

游民星空

  轻小说《恶魔高校 D×D DX.1》也赠送了一张蓝光盘,蓝光盘中也包含了一话电视未播放动画。这一卷已经在昨日发售。

  原作轻小说由石踏一荣原作美山零插画,轻小说曾被改编成两季TV版动画,分别在2012年和2013年播出,第三季正在做制作中。由轻小说改编的漫画版也已经在2011年3月开始连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小说《High School DxD》新书附赠未播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11036077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