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随意改变性别”漫画《没有分界的世界》被腰斩 果然不能乱来啊

2015-03-18 10:02:09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如果在满18岁的时候,能够让你自由选择性别,你会想要改变吗?由几夜大黑堂创作的漫画《没有分界的世界(境界のないセカイ)》就是在讲述这么一个有着奇妙设定的世界。然而探讨性别问题的严肃主题,似乎也让出版社受到极大的压力,于是连第本作一本单行本都还没出版的情况下就宣告腰斩!果然任意变男变女的思想,在这个年代还是太前卫了点。

游民星空

  故事一开始,男主角勇次接到从小玩到大的表哥啓太郎即将前来拜访的消息,想不到最后竟然是以表姊啓子的姿态出现。这就是故事中,满18岁成年以后能够自由改变性别的“性别选择制度”,当然其中运用的神秘科技就不需要追问了。然而一开始啓子不断捉弄、挑逗勇次,看似欢乐的剧情故事,最后逐渐揭开啓子选择成为女生的原因(日本的表亲是可以结婚的!),故事也变得越来越沉重和严肃……

游民星空

  啓子选择改变性别究竟是多么沉痛的决定呢?虽然剧中的世界有着“性别选择制度”,却并非所有人都能够大方接受别人改变自己的性别。因此这个制度不但没有解决性别问题,反而让性别问题变得更加复杂,同时引起网友们热烈讨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随意改变性别”漫画被腰斩 男女问题惹争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71607569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