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长门有希的消失》TV动画总计16话并将推出OVA

2015-03-20 14:39:38 来源:顺网动漫 作者:何振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小长门有希的消失》改编自谷川流原作、ぷよ作画的同名漫画,其TV动画定于今年四月播出。就在这动画即将开播之际,在今天AnimeJapan2015的商业开放日上,出现了一份关于《小长门有希的消失》动画的英文传单,从传单上来看这部动画将会是16话的内容再加上OVA。

游民星空

  AnimeJapan的商业开放日主要是为商业参会者提供周边、版权洽谈合作的机会,《长门有希酱的消失》漫画中长门有希的性格已经凉宫春日小说中的“三无”不沾边了,根本就是一个处在恋爱中的少女模样,这部漫画就是讲述与凉宫春日小说平行世界中的阿虚和长门有希的青涩校园恋爱故事,可以说和凉宫春日小说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作品(虽然有个平行世界的设定)。在声优阵容未变的情况下,如何演绎出与京都版凉宫截然相反的人物性格是动画的看点,TV动画将在2015年4月新番中正式登场。至于OVA何时会有还是要看官方后期的安排了。

游民星空

【STAFF】

  原作:谷川流

  漫画:ぷよ

  监督:和田纯一

  系列构成:待田堂子

  角色设计:伊藤郁子

  动画制作:SATELIGHT

【CAST】

  长门有希:茅原实里

  阿虚:杉田智和

  凉宫春日:平野绫

  朝仓凉子:森谷夏子

  朝比奈实玖瑠:后藤邑子

  古泉一树:小野大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长门有希的消失》TV动画总计16话并将推出OVA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01402501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