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SHOW BY ROCK!!》第2弹宣传PV公开

2015-03-21 16:44:0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以日本三丽欧公司旗下各代表形象为基准的智能手机音乐节奏游戏《SHOW BY ROCK!!》,确定将被改编成电视动画,并预定于2015年4月起在TOKYO MX等电视台开播。今天,官方公开动画《SHOW BY ROCK!!》第2弹剧情宣传PV,本次的PV中放出了剧情。

《SHOW BY ROCK!!》第2弹宣传PV:

  在这次的PV中我们可以知道本作的主角原来是个热爱音乐的平凡女孩,不过随着一道闪电突然被带到了异世界——音乐都市“MIDICITY”。来到了自己十分喜爱着的音乐的世界,我们的主角还组建了一个乐队。究竟等待着她的到底是怎样的命运呢?于4月5日起开始播出的本篇动画将会为我们揭晓答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SHOW BY ROCK!!》第2弹宣传PV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6172534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