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第二季因含血腥暴力元素被和谐下架

2015-03-26 16:10: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按照常规动画《东京食尸鬼》第二季的最终话将要在今晚播出,大家应该非常期待吧?不过在中国大陆的观众可能就看不到这部动画的最终话了,因为有可信消息显示有关部门要求所有视频网站下线《东京食尸鬼》第二季,理由就是因为动画里含有血腥暴力的元素。

游民星空

  目前一些主流视频网站站内已经无法搜索到《东京食尸鬼》第二季的视频,相关的幻灯与推广也已经下线,此次的《东京食尸鬼》第二季的下线是由国家文化主管部门统一通知要求。各家视频网站虽然都很想播出最后一话但终究无力回天,截止发稿时并不是所有的视频网站都已经下线这部动画,还有一些网站(例如腾讯和爱奇艺)是将动画内血腥暴力场面进行和谐(例如打上圣光),所以还能暂时保留。大家还是趁着能看的时候多看几眼吧。

游民星空

  《东京食尸鬼》第二季的下线原因应该是属于血腥暴力,除《东京食尸鬼》第二季外其他一些含有血腥暴力要素的动画也被点名要求进行下线处理,还有一些轻微血腥暴力的新番动画被要求各家视频网站进行自我规制(打码)处理。现在虽然1月番已经进入到尾声,这样的管理目前来说影响还是不算太大。但是不知道接下来的4月番大量上线的时候又将会是怎么样的光景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因血腥暴力被有关部门禁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615572859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