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高校星歌剧》宣传PV放出

2015-03-27 10:38:1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即将于2015年秋季开播的原创动画《高校星歌剧》的宣传PV正式公开,在此番披露的长约2分多钟的视频里,由小野贤章负责配音的那雪透、由细谷佳正负责音的天花寺翔、由朗斯贝里·亚瑟负责配音的月皇海斗、由前野智昭负责配音的空闲愁,以及由花江夏树出演的星谷悠太,均有出镜。

游民星空

《高校星歌剧》的宣传PV:

  《高校星歌剧》围绕着追随憧憬的高中生而进入有着音乐艺术专业的名校——绫薙学园就读的星谷悠太,讲述了在这个学园中,存在着全体新生都梦寐以求的热门学科“歌剧课”,更有由成绩顶尖的三年级生组成的组织“华樱会”主宰其中。为了进入歌剧课学习,能够设法踏入被称作“星界”的特别环节,即得到“华樱会”成员们的直接指导,乃最佳捷径。而那雪、月皇、天花寺、空闲,以及外行一般的星谷,这五人中谁能入得“华樱会”的怪人兼天才的凤的法眼呢?一场关于沸腾的青春、关于歌剧的故事正式开幕!

游民星空

【STAFF】

  企画·原案:ひなた凛

  监督:多田俊介

  系列构成:ハラダサヤカ

  角色设计:渡边亚彩美

  动画制作:C-Station

【CAST】

  星谷悠太:花江夏树

  那雪透:小野贤章

  月皇海斗:ArthurLounsbery

  天花寺翔:细谷佳正

  空闲愁:前野智昭

  凤树:诹访部顺一

  柊翼:平川大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高校星歌剧》宣传PV放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71032492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