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漂流武士》动画官网开启 震撼宣传图曝光

2015-03-28 08:50:4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Hellsing》(王立国教骑士团)的漫画作者平野耕太的武士乱斗题材的漫画《漂流武士》昨天正式确定动画化,今日动画官网正式公开。首张宣传绘震撼曝光!

游民星空

  《漂流武士》是日本漫画家平野耕太所创作的青年漫画作品。连载于少年画报社的月刊漫画杂志《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YOUNG KING OURs)。本漫画获得由日本宝岛社推出的年度「这本漫画最厉害!2011」第七位。一位在关原合战中面临死亡的武士岛津丰久在意识朦胧之际被带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异世界,这里不同时代、不同国家的英雄人物穿越而来,异世界穿越而来的人在这里被叫做漂流者,连织田信长都在穿越到了这个世界,岛津丰久将会和自己的漂流者伙伴们在战乱中互相合作交战,由此展开一段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漂流武士》动画官网开启 震撼宣传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80850288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