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看过的人都说好?日本票选最想推荐的冷门动漫

2015-03-30 11:26: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在日本有这样一个惯用词:“知る人ぞ知る”,意思是说一个事物虽然不是人尽皆知,但在一定的范围内还是很有名,而且喜欢的人会了解地非常详细。日本网站Charapedia就面向一万名动漫粉丝展开一项投票调查,有哪部作品是他们非常喜欢但是在主流观众中不是很有名,并且想要推荐给别人看的。被调查者中有54.6%的男性和45.4%的女性。结调查结果如下,不知道这些冷门动画你看过几部?

  1、《永生之酒》(《Baccano!》)

游民星空

  《永生之酒》(Baccano!)是成田良悟著作、榎波克己插画的轻小说作品。作品亦改编成同名动画和漫画。作品曾获第九届电击游戏小说大奖金奖。“BACCANO”一词在意大利语中有“大骚乱”之意,借以暗示作品中角色与角色间的矛盾以及势力与势力间的冲突。作品中部分人物因为饮用永生之酒而得到了永生,在各个时间,地点,事件中穿插影响,产生了各种错综复杂的故事。

  2、《爱杀宝贝》

游民星空

  电视动画《爱杀宝贝》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カヅホ原作的同名漫画。故事讲述了在普通高中念书的杀手少女索尼雅与其友人安奈之间搞笑又有点暴力的日常生活小故事。在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Carat》2011年9月号上,发表了TV动画化的决定。电视动画于2012年1月5日起在TBS电视台首播,全13话。

  3、《尸体派对》

游民星空

  原始版本是祁答院,是以RPG制作大师Dante98作成的同人游戏。2012年由《尸体派对》的游戏版本改编而成的《尸体派对》的动画版本开始放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看过的人都说好?日本票选最想推荐的冷门动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3009252397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