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VENUS PROJECT》主角声优决定

2015-04-03 18:41:2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定于2015年7月开始播放的TV动画《VENUS PROJECT》,今天在官网上公开了本作的三名主角的声优,分别是:秦佐和子、饭田里穂、早瀬莉花,但是与之对应的角色还没说明。官方网站上还提到了更多的消息将在4月26日公开。敬请大家期待。

游民星空

  《VENUS PROJECT》是以近未来的日本为舞台,聚焦活跃在世界的偶像们的故事。这一企划将会涉及游戏、动画、网络漫画和现场活动等多个领域。电视动画版的本作届时会以全6集动画和6回综艺节目的形式登场,每次播送时间为半小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VENUS PROJECT》主角声优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318412019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