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好想告诉你》中文版11-15卷国内即将上市

2015-04-11 11:47:40 来源:中国动漫产业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少女漫画《好想告诉你》11-15卷简体中文版将要在国内上市啦,本系列漫画由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出版发行。《好想告诉你》简体中文版,是由日本集英社独家授权。之前已引进出版了该系列的1-10卷,受到读者的好评。

游民星空

  而本辑后续的五卷故事描绘了动画之后的剧情后续,对于看完动画还想知道剧情发展的读者们来说是很好的补充。在本辑故事里能看到每个人的恋情与成长,能看到闪闪发光的爱情与友情。除了继续讲述主角风早和爽子的故事之外,阿龙、吉田、矢野等配角的心情也产生了微妙的变化,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崭新季节。大海、沙滩、手牵手和修学旅行,有两情相悦的快乐,有青梅竹马的羁绊,有迷茫恋心的纠葛,有对青春根本上的肯定和热爱,这辑满满少女心、纯真细腻的《好想告诉你》11-15卷,在这个雪浇春的季节里轻轻地打碎你我的心墙,让我们通过阅读本辑故事,重新回味一下将心融化一般的那种纯纯的心灵悸动和共鸣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想告诉你》系列长篇漫画是日本畅销2000多万部的少女漫画,获奖无数,并已改编为动画片、真人电影及游戏,读者群十分广泛。作者椎名轻穗是日本知名漫画家,1991年以《从你毕业》在集英社出道,《好想告诉你》是她的代表作。本漫画画风清新、节奏舒缓,讲述了一个看似阴郁人称“贞子”、实则温柔善良的黑沼爽子,与校园万人迷人称“爽朗君”的风早翔太之间酸酸甜甜的恋爱成长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好想告诉你》中文版11-15卷国内即将上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11147567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