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霸气岳母闪亮登场《伪恋》第二季追加桐崎华CV

2015-04-18 10:15: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桐崎千棘作为《伪恋》第二季的女主,她的性格究竟是像妈妈还是爸爸呢?近日,官方追加了桐崎千棘母亲“桐崎华”的声优,竟然是曾为《黑礁》女主莱薇配音的丰口惠美,真是霸气十足!

  桐崎华被称为“华夫人(MotherFlower)”。知名跨国企业Flower Cooperation的董事长,在世界各地都有她的公司。年收入超过数百亿美元,甚至还有人说“日经指数是看当天她的心情如何而决定的”。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5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霸气岳母闪亮登场《伪恋》第二季追加桐崎华CV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810145585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