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山田君与7个魔女》与《不良仔与眼睛妹》合作漫画&动画

2015-04-21 14:49:18 来源:梦域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最近热播的4月动画《山田君与7个魔女》有了新动向。官方网站透露,动画的蓝光套装和DVD套装第一部将包含与《不良仔与眼睛妹》合作漫画、动画。

  由于《山田君与7个魔女》和《不良仔与眼睛妹》的原作者都是吉河美希,所以这部联合作品也是由她创作。

游民星空
《山田君与7个魔女》

游民星空
《不良仔与眼睛妹》

  蓝光套装和DVD套装将在8月26日发售,蓝光套装售价20000日元,DVD套装售价16000日元。其中视频内容包含TV版动画前六话以及无字幕版片头和片尾。蓝光套装和DVD套装还含有可以赢得吉河美希手稿的抽奖明信片。套装的其他物品还有动画前六话片尾插画明信片和在11月15日举办的现场活动的优先抽奖券。

游民星空

  

  动画的蓝光套装和DVD套装第二部计划在11月24日发售,零售价与第一卷相同。第二部将包含TV版动画7~12话。套装包含一张CD,CD中有在动画播出之前播放的“山田君与七人魔女与七个秘密”节目和网络广播节目“听者君和两个魔女”。此外,套装还有另一张可以赢得未经加工的吉河美希手稿的抽奖明信片、7~12话片尾插画明信片和包含所有片尾插画明信片的文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山田君与7个魔女》与《不良仔与眼睛妹》合作漫画&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114491475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