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十天内《圣斗士星矢:黄金魂》首话播放突破200万次!

2015-04-23 11:27: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5年4月11日大家期待已久的圣斗士系列作品《圣斗士星矢:黄金魂》终于播出了。据日本媒体报道,凭借圣斗士系列的高名气在播放的10天内,播放数突破200万次!

  东映动画表示,在4月20日时,本作动画就已经播放超过了200万次。其中,日本海外的观看数要比日本国内高。这让我们感受到了《圣斗士星矢》在世界上的人气。

  《圣斗士星矢 黄金魂-soul of gold-》是为了迎接于2016年到来的《圣斗士星矢》系列30周年的最新作品。故事是以在系列中有着最高人气的黄金圣斗士为中心展开的。

作品简介: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是一部动画作品,预计2015年春季发布,为《圣斗士星矢》连载三十周年纪念作,是天马座星矢的少年时代发生的战斗《冥王哈迪斯篇》的续篇。

游民星空

相关链接

  圣斗士在线动画:点击进入

  圣斗士专区首页:点击进入

  圣斗士资讯首页:点击进入

  圣斗士杂谈首页:点击进入

  圣斗士资料首页:点击进入

  圣斗士同人首页:点击进入

  圣斗士图库首页:点击进入

  圣斗士音乐首页: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十天内《黄金魂》首话播放突破200万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31121555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