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叛逆的鲁鲁修》剧场版动画举行先行上映会

2015-04-30 09:58:5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悠雨 编辑:gwtsw 浏览:loading

  近日,即将在5月2日正式于日本上映的《叛逆的鲁鲁修》剧场版动画《亡国的阿基德》第三章《光辉从天坠落》在东京、大阪、名古屋举行了先行上映会。目前官方公开了东京会场的REPO。

  《亡国的阿基德》的故事发生在《反叛的鲁鲁修》TV动画第1季和第2季之间,总共有4部,以第三方EU欧洲战线为背景,讲述EU驾驶员日向瑛斗的战斗故事。第1章2012年8月上映,第2章2013年9月上映。第3章因为有酷似鲁鲁修的朱利叶斯登场而备受关注。第4章预定2015年7月上映。

游民星空

  上映会当天,出演日向瑛斗的入野自由,出演真·日向·夏英格的松风雅也,赤根和树监督,河口佳高制片人都登台与观众见了面。

  活动一开始,松风雅也就在自我介绍时跟观众们开玩笑说:“大家好,我是出演蕾拉·玛露卡尔的坂本真绫。”入野自由还吐槽他:“喂喂。”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河口制片人首先向大家解释了制作滞后的原因并进行道歉:“第2章上映后,我们本来承诺说马上做第3章,但是却让大家等待了这么长时间,真是过意不去。为了能以更好的形式迎来最后的高潮,必须花更长的时间来制作。”

  关于即将上映的第3章,入野说:“第3章与前两部相比,战斗场面比较少,可能看上去比较乏味,但是对人物之间的关系性,还有瑛斗和真的内心都进行了细腻的刻画。从这个道理上来说,这1章对迎接高潮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松风说:“特别是朱利叶斯和朱雀相关的地方演起来很有价值。”

  另一方面,赤根监督说:“第1章和第2章主要是介绍作品的世界观,而第3章就要深入地挖掘人物。但是,瑛斗是一个不会说出真心话的人,所以只能通过周围的人来表现。所以,希望大家通过瑛斗身边的流、幸也、彩乃,以及蕾拉的表情变化来想象瑛斗的心情。”

  最值得关注的一个情节是:“瑛斗一行人与老婆婆分别,乘运送机返回时,瑛斗对蕾拉说‘有机会好想和大家一起去日本啊’,然后笑了一下。这个表情真是太赞了。”迄今为止瑛斗从来没有笑过,这次是他首次绽放笑容,粉丝们一定不能错过。

  谈到第3章影碟版中收录的特典音频时,松风说:“你们是不是讨厌我啊?第1章和第2章都不叫我,到了第3章才第一次叫我。”结果入野说:“真绫好像有点讨厌你(笑)。”接着他继续爆料:“我和真绫两个人的时候,她说你很适合那个角色。我问为什么适合。她说因为你说话总是带着奸笑的感觉。这句话令我印象太深刻了。”松风回答:“奸笑可不是表扬一个人时使用的词语啊(笑)。”整个会场都跟着爆笑起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叛逆的鲁鲁修》剧场版动画举行先行上映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300958498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