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作者绘图宣布漫画《农林》即将完结

2015-05-14 09:45: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画《农林》在昨天宣布本作漫画将在下期(6月5日发售)的漫画杂志《YOUNG GANGAN》上迎来完结。为了庆祝漫画连载完结,负责作画的亚樱丸还在推特上为我们带来了一张福利,也算是给这部作品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吧。

游民星空

  《农林》改编自由白鸟士郎撰写,切符绘制插画的同名日本轻小说。作品以农业高中为舞台,描写高中生将青春挥洒在农业上的生活,是一部农业系校园恋爱喜剧。而本作品也吸引了包括浅沼晋太郎、田村由香里、花泽香菜等大牌声优的加盟,因此从动画化之后就一直备受瞩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作者绘图宣布漫画《农林》即将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40943384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