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物语技压群雄 日本深夜档动画销量TOP10公布

2015-05-15 11:53:5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提起深夜档动画,恐怕动漫迷都不会陌生,那是个福利和猎奇的大杂烩。众多优秀的作品往往也是在深更半夜展现在观众们面前的。而近日,有网友统计了截至目前深夜档作品销量的TOP10,都来看看是哪些吧!

游民星空

  排名第一位和第二位的作品均是SHAFT出品,它们分别是2009年的《化物语》和2011年的《魔法少女小圆》。前者是西尾维新打字机的代表作,而导演新房昭之将这部被认为不可能改编成动画的作品生动地展现在了画面当中,另外同系列的《伪物语》也排在第四。而后者被誉为“社会现象”,直到今天依然有众多圆学家津津乐道地进行讨论。

  排名第三位的《Lovelive!2nd Season》以及排名第五的《Fate/Zero》可以说都在播出的时候引发了整个动漫圈的关注。另外包括《进击的巨人》、《超时空要塞F》等作品也都位列前十名。

  历史深夜动画销量榜TOP10(平均值)

  第一位(2009) *78671《化物语》

游民星空

  第二位(2011) *71056《魔法少女小圆》

游民星空

  第三位(2014) *64538《Love live!》第二季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物语技压群雄 日本深夜档动画销量TOP10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51153478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