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群居姐妹》公布最新宣传图

2015-05-22 10:12: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泡面动画《群居姐妹》将于今年7月在TV玉、KBS京都、TVK、SUNTV以及AT-X等电视台播出。近日,官网更新了新的宣传图,并确定动画每集5分钟,集数为12集。

游民星空

  《有爱一家人》是米田和佐原作的四格漫画,讲述了男主人公晴辉与一位姐姐、三位妹妹群居在一起的多角暧昧故事。

【STAFF】

  原作:米田和佐

  监督:木村宽

  角色设计:伊藤依织子

  音响监督:大室正胜

  制片:Dream Creation

  动画制作:Creators in Pack

  音响制作:DAX Production

【CAST】

  仲野梦月:明坂聪美

  仲野弥生:小松未可子

  仲野羽月:德井青空

  仲野咲月:堀野纱也加

  仲野晴辉:阿部敦

【主题歌】

  “Early Morning”歌:仲野梦月(CV:明坂聪美)

  “Let a good day”歌:仲野弥生(CV:小松未可子)

  “Gentle Mischief”歌:仲野羽月(CV:德井青空)

  “Princess Durandal”歌:仲野咲月(CV:堀野纱也加)

  全作词、作曲、编曲:Shusei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群居姐妹》公布最新宣传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210092441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