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福利番《比基尼勇士》公开角色声优 日笠阳子加盟

2015-05-22 14:47: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我们之前报道了《比基尼勇士》的动画版在今天宣布将在7月开始播出的消息。上次官方公开了非常养眼的的人设图,今天官方公开了四位角色的声优。Fighter(战士)的声优将有日笠阳子担任,植田佳奈将担任Paladin(圣骑士)的声优,而加隈亚衣和高桥智秋将分别担任Mage(魔法师)和Darkelf(黑暗精灵)的配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制作人员方面的信息已经公布。导演为葛谷直行、主要演出为大河原晴男、系列构成·剧本为玉井☆豪、人设·总作画导演是村山公辅,另外Hisasi、Saitom、おにぎりくん、织田non等担任角色原案,而动画制作将由feel.和PRA联手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福利番《比基尼勇士》公开角色声优 日笠阳子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21435282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