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动画《进击的巨人前编:红莲的弓矢》将在上海电影节公映

2015-05-23 10:37: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在5月22日公布,由电影节组委会主办、日中电影节实行委员会协办的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周”中将展映《奇迹小镇》 、《艺术大师》、 《小野寺的弟弟·小野寺的姐姐》、《谜样的他》、《吸血鬼之恋》、《垫底辣妹》、《裁缝》和《进击的巨人前编:红莲的弓矢》8部影片。其中《进击的巨人前编:红莲的弓矢》为本次展映的唯一的动画电影。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前编:红莲的弓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谏山创的漫画作品《进击的巨人》,主要讲述高墙内的人类为了自已的生存对抗巨人的故事,剧场版的主题曲与电视动画相同,片尾曲则是由编写剧中音乐的泽野弘之负责,而前篇剧场版除了将TV动画 1~13 话再编辑外,还将会收录TV动画版未出现过的训练兵团时期艾伦与约翰的故事。本作已经于2014年11月在日本公开上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现在在中国内地不能播放《进击的巨人》动画版的情况下,能在大银幕上看到《进击的巨人前编:红莲的弓矢》对于动画迷来说真的天大的好消息啊,只是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的上映时间和购票方式,大家还是要持续关注官方的消息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首登中国 剧场版将在上海公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310200560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