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萝莉控要完?日本规定持有儿童色情物品为犯罪行为

2015-05-25 17:08:33 来源:腾讯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去年7月15日日本施行的“关于儿童卖春、儿童色情有关行为的限制和惩罚以及保护儿童的相关法律(儿童色情法)”引发过很多关注,也经过多次讨论和修改,不过就在近日,官方终于宣布如下告示:从7月开始,持有儿童色情物品的人也将被处罚。

  在去年的法律规定当中,对于“单纯持有物品”的处罚为一年牢饭的规定,而今年7月15日开始,这项规定也将正式施行。

游民星空

  然而关于儿童色情法方面,去年因“儿童色情”的定义模糊不清而引发了很多争论。例如说去年修正的条文当中有着“出现了没穿衣服、或者只穿了一部分衣服的儿童姿态,特别是露出或强调了儿童性器官(生殖器或其周边部位、臀部或者胸部),从而引发性欲的物品视为儿童色情物品”(儿童色情法第二条第三项3号)这样的说明。然而“‘特别是’指的什么情况?”“周边到底范围多少?”“到底怎样算是强调?”“激发谁的性欲是违法的?”等等,种种问题都没有具体说明。

  不过不管怎么说,7月份这项处罚都要开始执行了,但是究竟在什么情况下才会处罚,这一点或许很值得关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萝莉控要完?日规定持儿童色情物品为犯罪行为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525my_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