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Chaos Dragon红龙战役》新角色人设和声优公开

2015-05-29 14:33: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TV动画《Chaos Dragon红龙战役》即将于7月开播,近日,官网公布了新角色人设和声优名单。

  “Chaos Dragon”企划源于虚渊玄、奈须蘑菇、红玉伊月、插画师“Shimadoriru”和成田良悟等人共同组成的豪华阵容打造的、由桌上角色扮演游戏演变而来的《Red Dragon》为原案的项目。此番的电视动画《Chaos Dragon 红龙战役》会以煌历3015年的世界为舞台,通过缜密的动画设定来描绘围绕着守护神“红之龙”暴走中的小国尼尔·卡姆依而展开的故事。

游民星空

【STAFF】

  原作:混沌计画

  监督:松根マサト

  美术监督:明石圣子

  色彩设计:小岛真喜子

  撮影监督:广冈岳

  3D监督:滨村敏郎

  编集:坪根健太郎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音楽:崎元仁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SILVERLINK./CONNECT

【CAST】

  忌布基:井上麻里奈

  艾哈:泽城美雪

  斯瓦罗·克拉茨瓦利:齐藤壮马

  娄震华:内田真礼

  祸古拉巴:石冢运升

  可伊:渡边遥

  真白:古木望

  阿基特:山寺宏一

  绯焰:江口拓也

  浮岳:赤羽根健治

  红龙:大冢芳忠

游民星空
可伊

  在尼尔·卡姆伊与黄烂之间的“七年战争”期间失去了双亲,生活在孤儿院。性格开朗,但提及七年战争的事情便会使感情爆发。如同对姐姐一般仰慕着真白,另一方面对她怀有淡淡的感情。为此,对于忌布基与真白关系很好这一点会感到嫉妒。

游民星空
真白

  在尼尔·卡姆伊的孤儿院中和忌布基一同照顾着孩子们的少女。被委托进行料理和采购等工作,在采购时能够进行砍价的可靠之人。是侍奉“契约之子”的巫女出身,与继承了“煌统种”之血的忌布基自幼便一同生活。

游民星空
阿基特

  “革命军”的首领。为了尼尔·卡姆伊的独立而进行的活动被视作破坏活动,被投入修卡的牢狱之中。即使如此,希望独立的想法也毫不动摇,在狱中持续对部下做出指示。在尼尔·卡姆伊的王健在之日曾是王城的讲师,教授幼年忌布基的学习。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Chaos Dragon红龙战役》新角色人设和声优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914330636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