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Q版变形金刚~归来的擎天柱之谜~》第二季确定7月归来

2015-05-30 11:55:3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游戏改编的动画《Q版变形金刚~归来的擎天柱之谜~》在2015年上映后还是有着不错的收视的,现在官方决定趁热打铁,在昨天宣布了本作的第2期制作决定的消息,霸天虎阵营将加入红蜘蛛、震荡波和声波。新作预定于7月6日傍晚登陆东京都会电视台,并在Niconico动画、Youtube等线上网站进行发布。

游民星空

  除此以外,官方还公布了将追加三名新声优,曾塑造了动画《银魂》中的坂田银时、《凉宫春日的忧郁》中的阿虚等角色的杉田智和,将在本作中为红蜘蛛配音;曾为动画《排球少年》中的影山飞雄配音的石川界人,将负责为震荡波配音;而出演过动画《魔法禁书目录》中的一方通行、《会长是女仆大人》中的碓冰拓海等人物的冈本信彦,则将负责为声波一角配音。

  动画《Q版变形金刚~归来的擎天柱之谜~》的第1期作品曾在今年1月至3月间分别通过电视播送和网络发布的形式面世,作为变形金刚30周年企划内容的一部分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而在不久前的5月22日开始发售的BD/DVD,也在日本公信榜上分别拿下了初登场的BD综合第一位,以及DVD动画第一位。

游民星空

【CAST】

  擎天柱:细谷佳正

  大黄蜂:木村良平

  禁闭:铃木达央

  红蜘蛛:杉田智和

  震荡波:石川界人

  声波:冈本信彦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Q版变形金刚~归来的擎天柱之谜~》第二季确定7月归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301152432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