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乱步奇谭》将于7月2日首播 樱井孝宏确定加盟

2015-06-05 11:27: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江户川乱步担任原案的TV动画《乱步奇谭 Game of Laplace》在之前公开了宣传CM和全新的宣传绘,并且正式确定本作动画将于7月开始播放。今天官网再次更新,公开了本作的播放时间、播放频道以及角色声优等信息。据悉,本作将于7月2日在富士电视台开始播出,而声优樱井孝宏、高桥李依和山下大辉确定加盟动画,并为剧中角色配音,宣传CM第二弹放出了。

《乱步奇谭 Game of Laplace》宣传CM第二弹:

  这部动画负责制作动画的是Lerche公司。监督是曾执导《AngelBeats!》、《苍蓝钢铁的琶音》等作品的岸诚二,脚本为岸诚二老搭档江上洲诚,其近期代表作有《斩!赤红之瞳》、《暗杀教室》等,两人曾经共同负责过多部动画制作,有极好的配合默契。这部由推理类作品大师级人物担当原案,成熟动画制作组合制作的推理作品十分值得推理爱好者的期待。

游民星空

【STAFF】

  原案:江户川乱步

  监督:岸诚二

  脚本:上江洲诚

  制作:Lerche

【CAST】

  明智:樱井孝宏

  小林:高桥李依

  羽柴:山下大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乱步奇谭》将于7月2日首播 樱井孝宏确定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51119429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