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轻小说《无限斯特拉托斯》第十卷将于7月发售

2015-06-06 11:11:5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由弓弦逸鹤著作的轻小说《无限斯特拉托斯》先后被改编为漫画、动画及平台游戏,足可见其火爆程度甚至对于轻小说行业也形成了影响。近日官方宣布:第十卷小说将在7月25日发售。

  自从被改编为TV动画、并且赢得了出色的销量之后,由弓弦逸鹤创作的轻小说《无限斯特拉托斯》就引发了无数关注,并且对于轻小说行业也形成了影响。近日官方宣布:第十卷小说将在7月25日发售。

游民星空

  应该说此次作品的剧情梗概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男主角带着女主角们前往京都参加修学旅行,而面对千载难逢的机会,妹子们自然想方设法攻略主人公。但与此同时,敌人也在不断接近……既然是修学旅行,那么相信少不了各种温泉、夜袭等福利剧情吧,对此绅士们不妨好好关注一下!

  《无限斯特拉托斯》主要围绕超级兵器“IS”展开,因只有女性才能操纵“IS”,所以故事舞台是一个女性至上的世界。然而,故事却开始于唯一一名能操纵“IS”的男性织斑一夏身上。《无限斯特拉托斯》讲述的就是在他进入“IS”操纵者培训学校之后所经历的种种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小说《无限斯特拉托斯》第十卷将于7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09381561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