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奇幻大电影《龙在哪里?》首曝预告 章子怡等众明星加盟配音

2015-06-10 10:32:00 来源:时光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好莱坞资深动画视效指导胡陞忠先生执导,以东方元素为背景动画大电影《龙在哪里?》在近日爆出首款"龙鳞"概念海报及预告片,并正式宣布将于9月18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此次曝光的概念海报设计简洁而不失神秘感,同时爆出了超强的全明星演员配音阵容,章子怡、王力宏、光良、梁静茹、江美琪都将加盟本片为剧中角色配音。

《龙在哪里?》先导预告片:

  在这部预告片中,每一次生肖罗盘的转动,都似乎暗示着一场即将到来的血雨腥风。“五百年前,龙神秘的消失了。他把一片鳞片丢到人间,成为能找到他的唯一线索。”丢出的鳞片随水流从幽深的河谷顺流而上,巨浪翻滚、雷霆般的震怒,跌宕起伏的悬念为影片的剧情蒙上了浓重的神秘色彩。天地三界为之神色大变,好似一场浩劫就要席卷人间。电影《龙在哪里?》将最强制作技术全面融入动画电影的制作中,来自《星际迷航》的编剧莱利·卡罗将故事打磨得温暖而幽默,好莱坞式的叙事结构,国际水准的创作团队,为影迷平添无限期待。

游民星空

  大电影《龙在哪里?》正式定档2015年9月18日,力求通过东方熟知的生肖元素结合西方优秀的制作技术和视效、声音团队打造鲜活现代故事,力图通过一流的立体三维动画技术实现一场视觉、感知、听觉上的三重盛宴。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漫《龙在哪里》首曝预告 章子怡、梁静茹配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010084874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