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完全生产限定版封面曝光

2015-06-11 12:00:2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漫画已经完结,外传漫画正在火热连载。承接漫画剧情,讲述鸣人等人各自归处的第10部剧场版动画《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的BD和DVD将于7月22日发售。现在,完全生产限定版的封面图已经曝光。

游民星空

  这次的封面图是由动画版的角色设定兼总作画监督西尾铁也全新绘制的新图。画的是在这次的剧场版动画结束后,鸣人和雏田接受大家祝福的热闹场面。鸣人和雏田又高兴又害羞的表情被描绘得十分生动,充满生活感的画面不禁令人会心一笑。

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的BD和DVD完全生产限定版的特典除了这张封面图之外,还有六代目火影卡卡西执行与牛郎有关的任务的新广播剧CD《THE HOST -NARUTO THE CD-》,以及竹内顺子出演的鸣人和水树奈奈出演的雏田的角色歌曲CD两张。而且还有三方背BOX、小册子、贴纸等豪华赠品。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的BD和DVD发售宣传视频:

  最后,《火影忍者》系列的最新剧场版动画《火影忍者剧场版:BORUTO》将于8月7日在日本正式上映。讲述鸣人和雏田的儿子博人的故事。请大家继续关注这个庞大的系列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完全生产限定版封面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11200176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