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迷糊餐厅》第三季第1话先行图爆出 种岛前辈萌萌哒

2015-06-13 17:04: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TV动画《迷糊餐厅》第三季将于7月4日在日本首播。近日,官方网站公布了第1话的先行图,种岛前辈依旧很萌啊。

游民星空

  《迷糊餐厅》是由高津カリノ创作,于《YOUNG GANGAN》上揭载的四格漫画,目前全13卷单行本皆已推出。作品以北海道某处某架空的家族餐厅“瓦古娜利亚”为舞台,主要描写在这间餐厅里工作的性格各异、形形色色的人们的日常。本作的TV动画第1季于2010年4月至6月播放,动画自开播以来人气直升,随后官方决定制作《迷糊餐厅》第二季动画,放送时间是2011年10月至12月。

【TV动画《迷糊餐厅》第三季动画第1话的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迷糊餐厅》第三季第1话先行图爆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317044251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