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若叶女孩》等同档期泡面动画宣传视频公开

2015-06-17 12:07: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Ultra Super Anime Time”动画节目播出时间是7月3日起每周星期五晚上23点在TOKYOMX,7月5日起每周星期天凌晨1点在BS11。近日,“Ultra Super Anime Time”公布了7月即将播出的《T宝的悲惨日常》第三季,《黑白小姐》第二季和《若叶女孩》无缝连接的宣传视频。视频中还有类似10月播出的《HACKA DOLL》的两名歌姬出现,声优分别是石原夏织和小仓唯,演唱的是“Ultra Super Anime Time”的主题曲。

   “ULTRA SUPER ANIME TIME”由Ordet.、TRIGGER、三次元(日本一家3DCG制作公司)、LIDENFILMS四家公司联合Tokyo MX共同创立,这个节目档将会从2015年7月开始,整个节目档长约30分钟包含3部动画,在这个番组档播出的动画都是泡面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电视动画《若叶女孩》改编自原悠衣的同名漫画,讲述了外貌秀丽却很憧憬“GAL”的大小姐若叶,天真无邪的童话少女萌子,奔放而又总是一时兴起的真鱼,以及原本是运动少女、现在却爱好BL的直4个个性洋溢的少女们日常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若叶女孩》等同档期泡面动画宣传视频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712044895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