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公布“最想让父母看的动画”排行 没节操都能上榜

2015-06-18 14:53: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动画作为一种艺术表现形式,早已跨越了年龄的代沟,越来越被不同年龄层的人们所喜爱。如果说青少年更容易接受动漫熏陶的话,那么已经升级为人父母的你,还会和子女一起看动画么?对此,日本charapedia网站进行了万人大票选,日前公布了“最想让父母看的动画”排行。

  问卷调查期间:2015/6/11~6/17

  投票人群性别:男性:51.9% 女性:48.1%

  这次的榜单相当的奇怪,虽说基本上都是以催泪向动画为主,但是居然有无节操的《银魂》上榜,更在女性向榜单高居第二位,难道说女孩子都喜欢把银时推荐给父母么?

  第10名:《叛逆的鲁路修》 209票

游民星空

  第9名:《黑子的篮球》 213票

游民星空

  第8名:《心理测量者》 221票

游民星空

  第7名:《海贼王》 223票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公布“最想让父母看的动画”排行 没节操都能上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4525189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