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七月新番《Chaos Dragon红龙战役》生放送死萝莉引争议 老虚实力背锅

2015-06-21 15:51: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七月新番马上就要播出了,而有些动画制作公司为了进行动画推广宣传会在niconico展开生放送直播,也就是提前播放三集动画给大家观看,不过这种生放送名额一般有限,比如限定一万个名额之类,就在昨天,《Chaos Dragon红龙战役》就在niconico生放送播出了三集动画,这部期待度很高的动画不出大家所料,开场没多久竟然死人了,还是看上去很像女主的萝莉,毫无疑问,网上再度以“老虚剧本”为话题炸开了锅!

  我们知道《Chaos Dragon红龙战役》制作名单包括虚渊玄在内由很多大神级剧本家组成,但是只要动画死人了,肯定又是老虚实力背锅,实际上负责《Chaos Dragon红龙战役》剧本的人是三田诚,这回死人按理来说和老虚这群设计人物角色的人完全没有任何关系啊!不过因为死萝莉的原因,《Chaos Dragon红龙战役》播放后的好评率只有66.9%,对此小编只能表示你开心就好。

《Chaos Dragon红龙战役》生放送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月新番《红龙战役》死萝莉引争议 老虚实力背锅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621my_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