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孙悟空的CV野泽雅子在《那就是声优!》为自己配音

2015-06-28 15:09: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月新番《那就是声优!》野泽雅子为自己配音;野泽雅子曾经为《龙珠》系列作品不同版本的孙悟空、孙悟天、贝吉塔等中众多人物以及哆啦A梦配音。可以说是声优界元老级的人物!

游民星空
野泽雅子

  她将为自己配音的消息是最近举行的作品先行会上公布的,为自己配音的野泽雅子以跟主人公·一之濑双叶参加同一个作品试镜的形式登场。而在上映会的谈话活动当中,她也发表了自己的评论,并且对于出演主要角色的几名新人声优·高野麻里佳、高桥李依、长久友纪等人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游民星空

作品简介:

   《那就是声优!》是声优浅野真澄和漫画家畑健二郎组成的同人社团「はじめまして。」所创作的四格漫画,自2011年冬开始在每届Comiket上发表。内容上则是以声优业界的种种事情为题材,由于原作者是声优的缘故,某种意义上也是采用了各种各样的内部素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孙悟空的CV野泽雅子在《那就是声优!》为自己配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81511304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