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十万个冷笑话》第三季预告首曝 太乙真人囧像回归

2015-06-30 15:38: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人气动画《十万个冷笑话》第二季在完结之后,大家都在期待着本作的第三季的到来,官方却一直都没有提到有关第三季的消息。然而今天十冷的官方突然在微信上发布了《十万个冷笑话》第三季预告片!果然是不走寻常路的宣传啊。官方称:在断更期间,没有忘记网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经过努力的制作以后,即将推出由多位导演分别操刀而成的第三季。

《十万个冷笑话》第三季预告片:

  在第三季里,哪吒的师傅——太乙真人,依然是个文采武功棋艺口活俱佳的德艺双馨的唱片公司老板。这次,他将带着新技能归来!猜一猜,到底是什么样的奇招,能让他的徒弟们叹为观止呢?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十万个冷笑话》第三季预告首曝 太乙真人囧像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301531148964.jpg